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

南瓜素虾煎饼



南瓜素虾煎饼
材料:
南瓜 150g
素蝦仁 适量
芹菜 20g
胡椒鹽1 中匙

麵糊材料:
太白粉 30g
中筋麵粉 100g
清水 120cc
雞蛋 1顆

做法:
1)素蝦仁破半;南瓜去籽去囊刨成細絲;芹菜切末;;麵糊調好.
2)取不沾鍋, 倒入兩大匙食用油, 放入素蝦仁煎至兩面金黃盛起備用。
3)鍋里放入南瓜絲翻炒均勻, 油不夠可再添少許油, 炒軟即可關火。
4)將炒好的素蝦仁, 和南瓜丝倒入调好的麵糊中, 再加入芹菜, 胡椒鹽攪拌均勻。
5)將鍋子洗乾淨, 倒入適量的油(油的量可多些), 用半煎炸的方式,(先中火待油溫升起後轉小火) 放入麵糊煎至兩面金黃熟透即完成。
 
 
 
 
 
 
  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(Oct 2014 Event: PUMPKIN) organised by Zoe (Bake for Happy Kids) and 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 and hosted by Eileen (Eileen's Diary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