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uly 2014

蓝莓酥粒小蛋糕


蓝莓酥粒小蛋糕
7个量纸杯
配方出自:Sonia

酥粒材料:
冷藏奶油 20g
细糖 20g
高粉/低粉 20g
杏仁粉 15g

蛋糕体材料:
室温奶油 125g
细糖 80g(我用70g)
A蛋 2粒
vanilla香精 1/2tsp(我没放)
自发面粉 100g
牛奶 2tbsp
鲜蓝莓 70g(预先沾上薄薄的一层面粉以免沉底)

装饰:
鲜蓝莓 适量

做法:
1. 酥粒:所有材料搓成粗沙状,放入冰箱冷藏备用。
2. 蛋糕:将奶油和细糖打至蓬松发白,分次加入蛋液;确保每一次加入均拌匀。
3. 交替加入面粉和牛奶,拌匀。
4. 加入鲜蓝莓拌匀。
5. 舀入纸杯中,放上鲜蓝莓作为装饰;再撒上酥粒。
6. 放入预热烤箱150°度-25~30分钟或至表面金黄上色。(温度视个人烤箱调整)

5 comments:

  1. 这个蛋糕酥脆。而且很香的。喜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尊敬的博主,您好

   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,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.mytaste.sg。

   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,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。此外,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,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。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,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。另外,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。

   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,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。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    www.mytaste.sg/jiarubokepaihangbang

   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、英国、美国、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。您想加入我们吗?我们静候佳音。

    诚挚的问候
    --
    王龍 (Oriol)
    Mytaste Site Manager

    URL:www.mytaste.sg
    mail: info@mytaste.sg
    FB: www.facebook.com/mytastesg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Kenix,

    These blueberries cupcakes with almond streusel topping look so moist and delicious. I'm sure that I can eat at least 2 of these in a go :p

    Nice to know you via blogging. I'm now your latest follower and hope that you can follow my blog too :D

    Zoe

    ReplyDelete